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20-12-2010



博客我回来啦!!!
之前因为电脑坏了
搞到我超久没得上网T.T
幸好现在电脑又恢复正常了 ~  =D


SPM考完啦!
心情终于能松懈下来了~


本来还担心考试要考很久
怎知现在考完了竟有点舍不得..
因为20号是最后一天留在育华中学
即将要离开这读了5年的学校..
还有相处了几年的好朋友..
很舍不得你们..
由其是对我最好的好朋友-静雯
很舍不得你!
还有可爱的丐帮家族-婷,丽,妮~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毕业以后大家应该都是各奔西东
各做各的
不过我和雯已约定好要一起学美发


宝贝!我们一定要达成我们的梦想!!!我答应你,我们一定要做到!!!
我们做什么都要一起的!!=D

 丐帮家族也是

虽然不能在平时见到你们了我们仍然要保持联络

我们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丐帮家族 XD
以后要出街要去哪都要叫我叻~ =D
毕业后我哪里都能去了的啦~datuk不会再有不能出的样了的 XD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