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朋友 撑下去!

在好几个月前你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让你痛苦了好久
一直纠缠到现在..

虽然那几个月当中
已有把这件事淡忘
但因为最近某一些原因
让这些不该想起的记忆又再次涌现出来
因为这样
让你心更痛
身为你的好朋友
看在眼里
也很痛
我很想帮你解决痛苦
希望你从悲伤走出来

事情已成过去
就不该再想起
由其是伤心的事
就让这一切成为过去吧!
可能我这样说
并不能尽地安抚到你的心
但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永远站在你身边支持你
安慰你
你不开心我会在身旁默默陪你
陪着你度过难关 =D

宝贝
希望你可以把这件事放下
把它永远忘记
不许让它从脑海再出现
现在你的脑中只有现在和以后的记忆 =)

不要被这些挫折打败啊!
你要记住你还有一群朋友陪着你的
她们也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的
不过最重要还是有我这老兄啦 xD
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呢! =)
我们要互相扶着对方慢慢把这条路边走完的啊=D
约定你-陈静雯陪着我-陈永琪一起走完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