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爬山记

今天我们的村子-双溪马交-举办了一场活动~
那就是辛苦得来也挺健康的爬山记
哈哈
幸好这个国庆日也不至于一整天呆在家


差不多五点的时候我们就在民众会堂集合
这场小小的活动竟也引起几位记者朋友来拍照 :D
记者拍的照片还登上了报纸^^
嘿嘿~~
人齐后我们就出发噜~~~

一路上的路途还挺顺利的
可是慢慢的却越走越斜..
爬到我心惊胆跳!!T.T''
而且那时又刚好下完雨
路真是超滑的!!!
我还因为这样跌了三次T.T
讲到都paiseh..
有个uncle见我爬得酱辛苦
便拉着我爬上山~^^
真感谢这位热心的uncle啊~~
哈哈..我真是luii到= =''..
我妹,我妈.我外婆都还厉害过我叻!
哈哈~~
之后的路途中遇到了一对很好心的uncle,auntie~~
他们见我一人爬,便叫我和他们一起结伴同行~~
我们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
他们说他们是从PJ来的
特地从PJ来到HULU LANGAT爬山
uncle,auntie你们对爬山果然很有热心啊!^ ^

雨过之后总会出现彩虹
辛苦地爬过那些山

我们终于抵达终点了=)
妈妈她们已在终点等待我的归来^ ^
所有队友都归来后
我们便去享用村长为我们准备的食物~

这一天就这样地过去了
虽然简单,却很难忘
下次我又要去爬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