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Midvalley [Me,Greenrain and Ah Miao] =D

爱看电影的我们在今天3月3日相约到MIDVALLEY看电影

有我,Greenrain和Ah Miao 这次是第二次和阿喵出 : )
我们都很喜欢到那儿看戏 因为搭KTM去就直接到MIDVALLEY了

非常方便 : )

我们十一点多到那里

先看Black Swan : )

Black Swan包含了悲惨 唯美 同性恋 恐怖 精神分裂
女主角-Natalie Portman真的演绎得非常精彩!

因此获得了奥斯卡奖的最佳女主角!!还没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哦! ;D
不看就走宝啦! ;D 我都还要买过带看叻 ! 哈哈~


看完Black Swan还早 就看多一套~

看老婆讲要看讲了很久的Drive Angry : )
 
Drive Angry是讲述男主角复仇的故事
复仇的过程刺激又惊险!
男主角很帅,有型  女主角很美,性感!
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 D
还没看的朋友快去看吧! : D


看了两部喜爱电影便满足地去吃午餐~ 

老婆讲很想吃Sushi King的套餐 我们就去吃 ^_^

我点黑椒鱼排

老婆点香辣鸡 我很喜欢老婆的香辣鸡 : D 一直喝那个汁XD

阿喵就拿了几盘寿司吃 : )


吃饱后我们就回了 回到加影还早,我们就在车站聊天


买了点零食 边聊边吃 : )

老婆一直制造笑点弄我们笑 XD 哈哈哈XD

老婆真可爱啊! XD


之后雯的哥就来了 很依依不舍地和她道别..

剩我和喵等我妈来~


正要走出去等我妈时 突然有个黑人过来问我们东西

他问我们哪里有卖一个花生类的食物还是什么啦


我和喵都不懂是什么东西 

那黑人很奇怪  他的语气好像要逼到我们知道为止的 = =


他又问我们可以再见面吗 又向我们拿号码 = =


幸好我妈来了 快点和喵上车!


他真奇怪

载了喵回 我也回家了


我们下次再约过哦!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