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新年期间[三] midvalley with greenrain and bobo

新年节目丰富!
 
年初十又再次和老婆雯和宝曼到MIDVALLEY看戏~

今早我很早就起来了 八点就起来~

为了不再让我这迟到大王臭名远播

决定一大早就跟妈妈的车出门 !

由于真的是太早了,我和妈咪就到附近的茶室吃个早餐

吃了才去ktm meet她们 =)


我们约了九点半在那里等

我九点两三个字酱就到了

第一次是早到的咯@@ 不错不错 = )




九点多酱雯和曼也到了

我们就坐ktm到MIDVALLEY

到了MIDVALLEY我们先去买票

我们看<<新少林寺>>

还没看戏前我们去food junction吃点东西解解馋

吃到十二点就进场 



 <<新少林寺>>很好看耶! 很有意思的一部戏!

有几幕看得我眼泪在眼眶打滚...很感动 T-T



霆锋和华仔也好帅哦!迷死人啦 XD

看完戏后又到我们的拍照时间 = D



唉呀,肚子开始叫了 

我们就到kim gary吃午餐 = )

那里很多人,等了五分钟里面才有位子
 
为了吃到饱饱 就点了个蜜汁排骨菜饭 = )
 
老婆点煎蛋肉丝菜饭 宝曼就点了雪菜肉丝汤面 = )

吃饱了就回家 = )






今天又到雯老婆家过夜 = DD

想念你的床,沙发和伯母煮的食物 = DD

第二天伯母煲粥 粥里有很多料 吃一碗就很饱了 =D

在老婆家好像就只是吃吃睡睡罢了? XD

只是吃吃睡睡也很开心 = D

因为有你 =D 在你家很开心很舒服很幸福  =DD




宝贝要早日康复!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