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0 08 2010

昨天是我的宝贝Avelyn的生日
他们一家人便特地从巴生回来外婆家庆祝
超开心的!
等了他们酱多个星期终于等到了^^
Aven&Avelyn~
我很想念你们啊!!!!
爱你们哦~ ~

晚上我们就到蕉赖的大家欢啤酒园吃饭
阿姨舅舅们都很给面子
他们通通都有来哦^ ^
这一天大概就有十多个人
非常热闹
人齐后
就开始点菜
我们差不多点了七,八样菜
样样都很丰富又美味 =)
(我没拍到照片,因为当时抵不过美食的诱惑xD)

吃完饭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切蛋糕
哇!一吃饱饭不久就吃cake!!
这次肯定肥死我了!!! ><
不过难得今天酱开心
就吃多点吧~
下次再减咯~ ~
哈哈~~
之后就到拆礼物时间了
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时刻
这人小小的Avelyn收到最多的竟然是钱叻!看她开心的模样真可爱
真想大大力亲你一口!!!!!!!!!!!!!

之后雁姨拿了一大堆的东西要分给我们
有衣,有tupper ware,有包包
我也有分到了几件衣服
好开心哦~
还有两份迟来的礼物~~
牛仔短裤和一个红包
虽然迟了快要一个月了
不过仍然很谢谢你们=)
谢谢雁姨~~~~~~~
谢谢冰姨~~~~~~~
 这天也过得很开心^ ^
虽然只是纯粹的家庭聚会
可是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已经很满足了^ ^
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能没有你们

可是还有个小小的遗憾
就是我竟忘了和雯倒数!!!!!!!!!!
宝贝真的很抱歉啊...........
糊里糊涂的我什么都不记得 =(
对不起啊
你做工做到酱累
我都没来陪你轻松
希望你不介意吧......

我答应你我以后不会酱大意了的!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