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15-01-2011 Happyyy =D




雯终于来了!!
我好想你哦!
在家等了你好久~


老婆在14号晚上来的
来我家"度假"六天五夜
这几天的行程都安排到满满的
先说说15号的行程
这天和老婆还有宝曼一起到JUSCO唱歌看戏

我和雯到先 就先去买戏票~

我们看FASTER 
买了票就去吃PIZZA~
我们一人吃一SET的套餐
PIZZA很好吃!!!当我吃下去时感觉好幸福 : D

吃饱饱后就赶去看戏!
FASTER我们来啦 ! =D
老婆的眼光独到=DDDDDD
这部戏真是赞呆啦!!!!
好看到爆!! 男主角BABY JOHNSON真是帅呆啦!!!=DDDD

接下来就到唱K时间~嘿嘿嘿
我们都很爱唱歌! 唱歌能够舒解压力  爽!!XD
又是点了一大堆的歌XD
我们从3点半唱到6点半 声音都变沙哑了....

这天过得很开心!
今天的组合很特别~
没试过我们酱三个出去 =DD







回到家后就去找孙女-妮到再来小食馆喝茶边聊天=DD
我们聊得好开心啊 =D
聊了很多好笑的话题 XD
开心开心 =DD 


今天真HAPPY ;D
和我最爱的老婆,可爱的妮妮N可爱的宝曼
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