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很久没上来写博了
"忙"着在家发白日梦
天天无所事事 不是睡就是吃
差不多要变大肥婆了O.O

自从毕业后 就天天在家呆着
又还没找到工
真的很闷....
幸好还有和雯保持着联络 我们天天都有信息的
有雯陪着就足够了 =D

日子再闷 只要雯的信息一到就会感到很温暖!
当我不开心时她开导我
当我对某件事感到失意时她鼓励我!
之前忘记放上来的..这是我老婆煮的爱心早餐东炎面~!超好吃的!
想起去年我可怜的小表妹进院了
我向雯哭诉很心痛我表妹
她就一直陪着我和我信息 安慰我~
这个举动很窝心! 

如果我不开心 她愿意一直陪伴着我
不睡觉也无所谓 真的好感动 T.T
你真好...我"拍马都追唔上"...
不过!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你对我酱好 我也会对回你酱好的!!!
只要你喜欢 我都会做到让你满意的!!

我一定要学会懂得珍惜眼前人
"要珍惜对自己好的人"
这是雯和我说的 :)
雯和我说每一句话我都记得 
还有"要懂得思考 要知道自己做得对与否"
"不要一味只听别人说的"
这也是雯说的 :D
雯说得对...我一定会听的!

我不会再让你担心的 感觉我好像你的女儿XD
我会乖乖当你的"小男人"
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
不会再惹你生气
让你天天都过得开心
还又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一起分担OK?

陈静雯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