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sweet : D



老婆 再次欢迎你的到来! =D
很开心你来我家 =DD
展开这六天五夜的快乐旅程!!! =)
只要和雯一起
做什么都是很开心的! :-*
这几天我们过得很开心

15号我们到JUSCO看戏唱歌
17号我们就到再来小食馆吃我们最爱吃的大炒![我们都爱吃大炒 =)]
叫了炒东粉,炒饭和炸苏东!!
这三样都很好吃!!!  想起仍回味无穷~ ~

18号我们就一整天呆在家
平时我都是天天去我外婆家的
而这天选择不要去 就在家回味华仔的经典旧戏~
我们看了很多部~
我们一起笑一起讨论 真开心! =DDD
无论和老婆做什么都是很开心的 = D
爱死你啊!! =DD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
转眼间又是最后一天了
已经19号了 雯要回了....
真不舍得....T-T
幸好临回前还能HAPPYY一下
就是阿姨带我们去康乐夜市逛 !!!!
我老婆听到几开心哦!!哈哈
因为可以吃到美味无比的 臭!豆!腐!
雯极力推荐臭豆腐让我尝试
起初我接受不到它的味道的,
但一吃下去就觉得真的很好吃!!!!
雯这傻妞几好笑哦 她吃到超开心的!! 像上了瘾酱 =DDD
她吃到很满足的样真可爱!~=DD
真谢谢老婆让我尝试这美味的人间美食!!!!=DDD
我也跟着爱上臭豆腐了 =DD
我们还吃了几样也很好吃的食物
康乐夜市是美食的聚集地  I LIKE IT ! : )

逛完夜市老婆也就要回了...
很舍不得...
这几天你让我过得酱开心 我怎么舍得让你回 T-T
和你一起很开心 没有烦恼
很喜欢和你一起 :-*
以后要时常来我家度假哦!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