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新年期间 [二] go mist club shake shake!! :DDD

这一天到来了!
年初三去老婆家玩!
开心!! : DDDD
早上老妈子十一点多载我到metro point等雯
雯爸来载我 但雯没一起来 : )





到了雯家就和雯的家人一起到石拿督庙拜拜~
第一次来这里 这里很美很多东西看 : D
谢谢我的宝贝老婆带我来 : D
石拿督那里新建了一条吊桥
我,雯还有雯的表妹一起走 : )
对面也建了一座很大的孙悟空的雕像!很大很壮观! =D
但走过去要走很远路 那边很斜 当天太阳又超晒的@@ 
我们三个竟然还要走过去 -.-
差点要中暑了@@



去了石拿督庙后我们就到附近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雯外婆家 =)
她的家人都很热情 
雯的表妹很可爱 一直叫我们一起玩牌
我们玩找乌龟 刺激又好玩! XDD




7点多我们就回雯家
要赶下一场咯 XD
mist club我们就要来了 =)
我,雯,婷还有阿boon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 =)
超期待的! =DDD
我要再次和老婆说声谢谢!!
如果不是老婆叫我去 我就感受不到和大伙儿一起shake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 爽! 开心! =DDD
真谢谢你啊! 亲爆你 :-* 木啊!




到了那里
有check ic 我们差点进不到! 幸好有阿boon! =D
我们终于进到了! =D
一进到去就感受到那种气氛了! 爽啊!
我们就去点了些酒喝 雯点whisky 我点brendy 婷点volka
婷的volka最好喝 我们就一直猛点这杯 XDD 




果然越夜越精彩 club越来越多人了~
音乐也越来越劲爆!
我们还到dance floor跳! =D
跳跳下就有个很帅中东佬一直qi在雯后面跳
雯顶不顺了我们就回去座位
雯说那中东佬一直手多多摸她@@
帅也不能这样嘛...
之后我们又再去dance floor跳
看到那外国佬又想靠过来 我们就将雯包围住
外国佬qi不到来 便无奈地走开了........




跳到两点多三点酱我们就回了
喝了点酒有点晕晕底
回到雯家立刻"大觉sok"~




第二天睡到迟迟都不甘愿起 XDD
终于被雯妈煮的炒饭的饭香味给惊醒了~
雯妈煮了爱心炒饭给我们俩吃
炒饭的成份营养丰富 非常健康 也很好吃!!=D
吃了早餐我们就煲碟~
煲煲下又到午餐时间~
雯妈也准备了伊面给我们吃
这午餐也放了很多料去煮的 也一样非常好吃!
在静雯家住好幸福哦! =D
在这里住了三天两夜 伯母就把我养得肥肥白白了! XDD
静雯家无论是沙发还是床都很好睡~
我在沙发看看下戏都可以舒服到睡着! XDD
静雯的床也是 =D 很好睡~睡到我不肯起啊! 哈哈 XDD




很快又到最后一天了..我又要回了...回之前我们到music box唱一个钟过下瘾~
唱了歌到oldtown吃法兰西多士~
多士蛮热气的 吃到雯又要病了=(
很担心老婆..她病了很久都还没好...
老天爷保佑老婆一定要早日康复!! 要当我最健康的老婆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