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新年期间 [一] 和家人们 :DDDD

新年到了!
我年年都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新年不但有新衣穿,有红包收,还可以和家人亲戚们聚在一起联系感情 : )

新年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 D



很快又到年三十晚了
家人们都回来吃团圆饭
吃完饭 小孩们就到屋外玩烟花
大人们就负责打扫 在年初一来临之前来个除旧迎新
迎接春节的到来!
越来越接近十二点了 听到很多炮烛和烟花声 
年初一到了!
我和阿姨,外婆,妈妈就去观音庙上"头柱香"
上了"头柱香"就保佑我们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D
隔壁开赌了!超多人的~好像赌庄酱咯..
有警察巡他们都不怕..

我还学人喝酒..才喝到两杯就醉了-.- 才喝红酒罢了0.0
我在外婆呆到凌晨4点多才回~


回到家就呼呼大睡去了~明天还要早早去外婆家吃斋 : )

年初一早早起来向爸爸妈妈拜个早年~
祝我最爱的父母: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平平安安: D
回外婆家吃斋噜~外婆煮的斋真美味! : D
吃饱后来拍全家幅~
今年少了我弟 : ( 他年三十就忙到现在了><
年初一又早早去舞狮了..

年初一还没有亲戚来拜年 我们就到利双广场看戏
我们看最强喜事 : )
我们先去oldtown吃点东西~我老豆的最爱 : )
够钟进场~ 
最强喜事没我想像中酱好笑...不过也0K啦 : )
有一幕古天乐骂熊黛林"八婆",他将骂她的话唱成一首歌那边是最好笑的!! XDD

看完就回家了: )
 到了12点
舅舅的赌博KAKI到时到候又出现啦~XD
我在旁边看他们赌 XD 他们赌博的时候讲的话都很废 XDD
今天四点就回了~ 有比年三十晚那天早 XDD
天天酱下去 黑眼圈一定很深 T-T

年初二
这么快又年初二啦 : D
我们又一早过外婆家吃"开年饭"
开年饭的菜不比除夕夜的团圆饭逊色哦! : D
阿姨们都回来娘家拜年 : D
和阿姨们拿了红包就到姨婆家拜年~
到了晚上 二表姨来我们家开抬~
KAKI们还没到 就和我们这些小辈玩着先
本来我还有赢一点的 慢慢运气就跑去庄家那里了..最后才赢到一块-.-
赌到三点多我们就回了 有一天比一天早回咯 不错不错 =)
不早回都不行啊 =X 第二天要早起准备去静雯老婆家 : DD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