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初来报到^^

大家好啊!~~嘻嘻
我是KEISHA永琪~~很开心成为了博客的新成员啊~~哈哈^^
真是想不到这么懒惰的我都会肯花心思在键盘上打字...xD嘻嘻
平时写几个字都嫌麻烦啦..哇哈哈
其实啊我开博客都是为了我最爱的青雨老婆而开的^^
因为除了在学校之外我们都没什么见面了
不过我们回到家后仍然会互相信息给对方
可是我觉得在电话信息不能够完全将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开了博客~

在这里不但可以清楚了解到好朋友最近的近况
还可以和她分享以及分担她的心情故事
这还会使我们的感情更好噢 =)
哈哈~!好开心噢!!!!!

老婆~我乖叻?~嘻嘻
快来奖励我啦!!!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