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人心惶惶 =O

前天还发生了件很震惊的事
这件事是表姨告诉我们的
她说她妈妈被打抢!
最过分的是竟然在自己家门口外面被打抢!!
也太离谱了吧?!
那一区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了的
想不到那一带的治安会酱差..
更想不到的明明当时姨婆自己还在讨论的事现在竟发生在自己身上..


听表姨说:
当时她妈妈也就是我姨婆正跟隔壁邻居聊天
聊着天的当时


来了位穿着打扮斯文的印度仔
他站在篱笆门的外面
拿着一封信和一支笔还有他是戴着工作证上面写着RHB的
他便问姨婆说那封信的主人她认识没有
问她可不可以帮他签个名?
我姨婆还真是挺醒目的
她可能感觉到那人有点不对劲
便一口拒绝了他
 怎知那印度仔竟一手抓着姨婆的手逼她签
而另一手则抢夺姨婆颈上的金项链 !!
姨婆被他吓坏了!
她拼命挣扎要把项链抢回来
(虽然说如果有人要打抢你
那你肯定是把财物都给他
千万别和他们博斗!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武器会伤害你..)

可是当时这姨婆竟不知好歹
他们正抢回项链的时候
项链上的牌子掉进屋内了
那匪徒超过分的
他竟要闯进屋内抢!
我姨婆当然是不甘示弱
她真的和那匪徒纠缠了起来!
那死印度仔就因为这样打伤了我姨婆!
有没有搞错哦?!
连老人都要伤害?!!
不过若不阻止他
恐怕屋内的财物已被他搬空了吧??
姨婆还有和我们说
本来她想拿锁车的那个东西来bok那印度仔的
可是想想下如果他bok回姨婆不就更糟??
姨婆啊!幸好你没打下去叻!

大家一定觉得奇怪吧?纠缠了酱久怎么没人来帮忙啊??
说来就生气!
隔壁的那uncle竟不会出来帮忙!!
明明在隔壁罢了都可以这样袖手旁观吗??
我姨婆当时有喊:救命!救命!有人打抢!
可是连对面的人都没一个出来看个究竟..
后来是有个印尼婆看到了
可是她不是出来帮忙
而是赶紧把门锁好!@.@
有没有搞错?!为什么没个人出来帮忙?
就算只是用大喊来把匪徒吓走都没人肯原意伸出援手吗?
突然感受到了这人世间的冷与暖


昨天我们便去她家探望她
她给我们看她的伤痕
wow!!很够力叻!
她的胸口和手都被弄伤了
整个黑青了!!
替姨婆感到心痛啊!!

以后表姨们都不再敢让她独自在家了
每天必定呆在家照顾姨婆
就算再忙,也要留在家陪她

我们也开始担心家中那两老了
因为家中时常就只剩他们俩..
外公外婆,你们要记住把门锁好啊!!
看到可疑人物千万别理他们!
把门锁好就对了!!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抢劫案
譬如那一位幼儿园教师在下午繁忙时段被打抢
最后竟被杀死!
那匪徒只为了那区区39块而杀害了一条无辜的生命!
难道人命还比不过那39块???
现在的人怎么变得酱残忍啊?
想到这我开始替我爸担心..
因为他天天都工作得很夜
爸!你一定要顾着自己的安全啊!!!
爸!要小心啊!!

 什么都不重要,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