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一定会,一定会珍惜你的 =)

时间过得真快
中五学生生涯差不多要过完了
真的很不舍得这几年快乐的日子
尤其是认识了她
而那个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陈静雯小姐啦~~
哈哈
认识她之后的日子更是愉快呀! ^.^

我和宝贝是在中二时才认识的~
当时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们这些学生必需到礼堂集合
以方便安排班级
由于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的心情紧张到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再加上又没遇见熟悉的朋友
我简直快要哭了!
就在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虽然那时还不认识雯
不过在中一时就已有注意这漂亮的女孩
因为在中一的时候还蛮喜欢注意美丽的女生的 xD
哈哈哈哈
觉得自己好像那些怪叔叔哦..xD

言归正传~哈哈
开完周会后我们就回班了
那时我已想好要和雯坐在一起了
果然是很如我所愿地
我们真的坐在一起了~~耶!开心啊!~
可是当时雯的表情好酷哦~~哈哈
雯有说过因为那时她也是不认识我们念那班的同学
所以她才比较酷一点~哈哈
之后我们也开始更了解对方了
雯其实一点都不酷哦~
她还很热情叻!
对朋友又好~
尤其是我 xD(几自以为下)
慢慢的我们也变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雯=)
认识到她可以说是我的荣幸~

和你一起的时光是最开心的
只有你让我找到存在感
和你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每次都是小声说大声笑
无论和你聊什么话题
我都会觉得很高兴=)


谢谢你不嫌弃我这衰人
还酱疼我
每次我做错事
你都不计前嫌
原谅了我
想起之前我还对你酱坏
我这人更该死
我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
我一定要大大声对你说声 对不起 谢谢!
 对不起我辜负了你
谢谢你仍然对我这么好!!!!!!!!
现在我们有什么事都会坦诚说出来了~
我们的感情又更好了!
好开心啊!
我只想对你说:saranghaeyo 我爱你 i love you    aku cinta padamu!!!!!!!!!!!!!!!!!

还有我也是全靠雯才有机会认识到我的媳妇jojo,我的儿子lily,还有我的孙女shinie~~
我也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
跟你们一起不会感觉有任何烦恼的!^^
有你们真好=)

再次谢谢雯让我不再孤单=)
我一定会更珍惜你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要分开
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给你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个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