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08_10_2010

今天是我外婆的弟弟的女儿
也就是我的表姨
她出嫁啦!=D
恭喜她~!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XDD
但关系也挺亲近的~
所以表姨就请完我们一家人去参加她的婚宴~
森姨也回来和我们去
她特地从她家回来~
我们总共八个人一起出席
我们大概7点才出发
出发前我们也打扮得美美
除了我
我穿得很casual啊XDD

表姨摆酒的酒楼在安邦的六福酒家~
那里挺美的~
以前新年时我们一家人也有去那里吃过~
不过那时还没换名
那时还叫[翠恒]

我家离那里挺近的
我们很快便抵达目的地了
我们便进场
酒楼的进口站了一位摄影师
他一直拍我们
好尴尬哦xD
新郎和新娘也站在那里
 男的帅,女的美~~~
他们好登对啊~=D
好羡慕~

在那里我也遇见了另两位"表姨"
其实我们也才相差一两岁罢了~~
很奇怪吧?~
跟她们打声招呼后
敬酒仪式就开始了
一轮祝福仪式后
就到最重要的部分-新郎和新娘亲嘴!
现场也播放一对新人的结婚照的片段
 好sweet啊~~
祝福他们白头携老~永远幸福快乐~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也希望可以想他们酱和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幸福=)
每次出席别人的婚礼都有种想嫁的念头xDDD
哈哈哈哈

不久便出菜了
晚宴的菜肴还蛮丰富的
但就不太好吃..
由其是虾
药水味很重!
恶心死了

我们差不多吃到十点多就结束了..
这一天还过得蛮开心的~
因为还有某人陪我信息xD嘻嘻

这一天就酱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