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最佳好友=D

你不能被取代
这个位置只能留给你
在我心中永远最爱的挚友
无论我做错什么事

我们好登对哦=D 
你都会包容,原谅我

讲真的

现在已经很少有酱好的朋友了的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我经常说错话令你生气

真没用

但你也一次又一次原谅我

我很感动

陈泳琪你真的很幸运

有陈静雯这个好女孩当你的好朋友=D

朋友不需要很多

有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就够了=)

我要更珍惜我们一起的日子

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

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到时要挽救也来不及


这个傻妞总是叫我幻想她离开我的时候我会怎样

我当然伤心难过

我就不敢幻想

因为我肯定会哭得唏哩哗啦的

我的生活不能没了你

不知你会不会顶不顺我

有一天离我而去?

我不想让这件事发生

我要从现在开始比以前更爱你疼你关心你

你不要离开我啊

我会想ok绷一样一辈子粘着你=D

我爱你

婷,妮,丽你们不误会我们俩了

我们感情很好

我們会时常给对方一个抱或吻

我们很关心对方

但不是同性恋

我们是很疼对方

因为个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

我们认识的时间已有四年时间

所以我们已很了解对方了

我们都知道对方的要的什么

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