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happy day!!




今天又和老婆出街
超开心的=D
兴奋到一早就起身准备了
大概九点多出门


本来雯说没酱早到
我就故意拖迟迟才出
怎知还是雯早到过我

没一次早到过的
迟到大王的"美名"真贴切= =

我们约了在Kajang的麦当劳叔叔那儿等
我们各点了麦当劳叔叔早餐套餐
开动前
先拍了照片
之后才享受我们的早餐~=)
吃完后
我和宝贝到对面的衣店看衣服
我们也各买了一件衣
老婆买的是t-shirt,青色的
她穿得很美=D


老婆说她要买衣给她哥
因为他哥到到生日了
我们就到Parkson买
最后买到一件polo shirt
老婆真好啊
真疼她哥=)


 之后便走到metro point唱K
想到唱歌就很开心!
我们不断点英文歌
我和宝贝都爱唱
华语歌就很少罢了

唱唱下
竟发现我们唱歌的时间被搞错了!!
本来定了唱4个小时
变成三个小时罢了....
点了的歌没得唱完.....


三个小时一下就过了
唱完后又到拍照时间了~ ~
拍了照又饿啦XD
就走去KFC吃午餐
KFC那天好多人哦~ ~

吃到一半
我们看到一个帅哥!
样子很像justin bieber的!!!
好兴奋哦!
我们就好像花痴一样地看着他~XD

到现在还对他念念不忘 嘻嘻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啊..
又到了回家的时间了...
很不舍得老婆...
跟她一起是最开心的
只有她让我找到存在感...
我要永远做她最好朋友!
一直到死=)
我要永远都黏着你
你休想撇开我哦~~=D
陈静雯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