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14_10_2010 (happy memory =D)

今天一早六点多来到学校就到候车亭等雯
本来我们要去metro point对面的嘛嘛档吃早餐的
但觉得在那坐太久又不好
所以便改去KFC
我们去到KFC时还很早
好像才我们这两人罢了
我们便点了一份鸡粥share share吃=D

我们从七点多酱坐到十点半XD
哈哈哈
在这段时间期间
我们拍了很多funny的照片
很好笑叻XD
我们也一起听歌
跟老婆一起的时光很开心啊!=D

我们等到metro point开了后
便过去了
这一天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吃sushi king~
每碟寿司才两块罢了!!










趁sushi king还没开时
我们便到那里卖衣的泰国fair看看
我还在那里买了一件外套和一条短裤~
是宝贝老婆借我钱买的
因为很带很少钱罢了XD
真谢谢老婆啊~:-*

以免担心不够时间吃
因为限定吃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sushi king还没开时我们就已开始排队了~
我们刚好就排在第一个~~哈哈

不久丽丽他们也来了~~
当sushi king一开门我们就"冲"进去~哈哈
一坐下来后我们就一直拿寿司
我们只吃到便宜的
一些贵的转到我们这里来都已被其他人拿了..
很可惜啊..
我们总共吃了24碟
一共五十多块

吃完后
丽丽和kyle便到starbuck买水喝
买了后我们就回了
本来我们俩要走路回的
但幸好kyle肯载我们回啊=D
他放我们下车后
我们又走回候车亭等巴士
老婆就等她爸来载
我们聊了一下我巴士就来了
上巴士后后我依依不舍地和老婆道别..

在这我要叮咛老婆自己在家要小心

一定要锁好门
很担心她叻
自己一个人在家
希望她爸和哥可以多一点来找她吧!
那些印尼仔不要再来敲她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